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人生好諷刺 ︶○︶✿

爲什麽人總會這樣啊 ๑﹃_﹃๑

想他出現的時候不會出現,不想的時候就偏偏滾出來。
最近也被FAKER玩死了啦!

為啥麼就那麼喜歡拿我照片啊你們!
還把自己當成不是FAKER

放心~我也不會給你們這些小人物。

心情不會因為你們的,照片我可多的是,你們繼續啊,看你們偷得多少。

自己的樣子不見的人是嗎?
盜用別人的照片還要做那些那麼丟臉的事。

你們臉皮都生在屁股嗎?

還有.我的面子書暫時只有四個一個專頁
專頁是Crystal Lee -

另四個面子書就是
L's Crystal Lee
L's Crystal Lee II
L's Crystal Lee III
L's Crystal Lee IV

其他的都不是我!

見到的話幫忙一律都舉報,謝謝,鞠躬 ^ω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